常州大学宿迁校友会举办8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二届理事会议

发规处、校友办 朱睿/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82

3月24日,常州大学宿迁校友会成立8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二届理事会议在宿迁举行,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大学原副校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并讲话,发规处、校友办、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宿迁地区校友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宿迁校友会秘书长机制95级校友陈林主持。

会上,发规处、校友办常务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常州大学宿迁校友会换届的批复》,陆锦冲向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宿迁校友会会长化机87级校友黎士刚发言,他总结了宿迁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陆锦冲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宿迁校友会成立8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二届理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宿迁校友会以及黎士刚会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宿迁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密切关注校友的发展诉求,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母校、校友之间的情感互动、合作共赢打造母校校友情感同心圆。他邀请宿迁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感受母校的变化,分享母校的喜悦。



陆锦冲为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