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题研究特殊师生生活补助工作

发规处 朱睿/文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62

3月21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特殊师生生活补助工作,校原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群,校党委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工会、材料学院及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材料学院一教职工因患重大疾病产生较大治疗康复费等事宜,根据《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同意向受困家庭提供帮困救助基金。


陈群、徐守坤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继续弘扬大爱美德,体现人文关怀,争取社会各界对基金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学习宣传身边师生典型事例,关心呵护学校师生,传递社会和学校爱心,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通讯员/石晨迪 审核/李晓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