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泰州校友会举办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15

2月25日,常州大学泰州校友会甲辰龙年团拜会在泰州圆满举行,常州大学校友办常务副主任封红旗一行出席,包括靖江、泰兴等地区共计6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团拜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校友们互致新春祝福,共同回忆在校的点点滴滴,感慨时光荏苒。

会上,泰州校友会轮值会长钱辉发表讲话,通报了泰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泰州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倾听校友的心声,不断提高泰州校友会的发展水平。

封红旗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校友办向全体泰州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泰州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泰州校友会作为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发挥着母校与泰州校友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众多校友分会中最活跃的之一,泰州校友会不仅关心母校的发展,还积极参与母校的各项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泰州校友会新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泰州地区校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团结、友谊、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母校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