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规处、校友办 邓伟/文 新友畅公司/摄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74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常州新友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友工作办公室、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公司总经理企管96级校友纪小冬代表新友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陆锦冲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交流。纪小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与母校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领域的合作情况。

  陆锦冲听取了纪小冬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他表示,新友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卓越的发展成绩展现了常大人踏实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母校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更为广阔的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更多常大优秀毕业生走进校友企业,融入企业发展,实现学校建设与校友企业同向共行、强强联合。最后指出相关对接学院要及时跟进双方合作,积极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近日,陆锦冲还就休闲体育产学研、学生就业拓展与校友企业常州骐骥马术俱乐部进行对接走访,体育学院,发规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