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终审决赛工作

校团委 史鋆/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79

5月10日下午,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终审决赛入围项目答辩汇报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参赛项目师生代表参加汇报。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届赛事省赛阶段的整体情况及参赛准备工作。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学校入围“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的8支参赛团队按照省赛评审规则进行了公开答辩。


在听取了各项目的展示答辩后,戴国洪对各参赛队伍展现的精神面貌及风采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学院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为终审决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各团队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务实笃行,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在“挑战杯”省赛的舞台上绽放常大光彩。


据悉,在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终审决赛中,我校有8个项目入围,将与全省373个项目角逐112个国赛名额。(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汇报会现场

《基于动态结构光三维采集技术的工业零部件在线监测系统》项目成员吴希睿同学模拟答辩

 《高效绿色消雾节水冷却塔》项目负责人房加美同学模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