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学工处 徐卓亚/文 新闻中心 孙悦/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117

10月17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照辉率部分二级单位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系列活动,先后进行了招聘座谈会、招聘宣讲会和分组面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主持座谈会并全程参与活动。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招聘座谈会上,戴国洪代表学校向中国海油招聘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海油给予常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发展历程、教育教学成果、毕业生信息等。戴照辉介绍了中国海油本次招聘宣讲的总体情况。中国海油各二级单位代表与我校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就毕业生需求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招聘宣讲会上,戴国洪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同中国海油的历史渊源和良好合作,勉励广大毕业生把握机遇、主动融入中国海油的企业文化,争取成为“深耕蓝色国土,致力兴海强国”的一份子,努力拼搏,报效祖国和人民。戴照辉向我校毕业生介绍了中国海油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员工队伍情况、薪酬与福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数量。随后,中国海油二级单位上海分公司、中海油服、海油发展、气电集团、炼化公司、化学公司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专业需求、招聘条件、企业文化和人才发展空间等。

戴国洪讲话

戴照辉讲话


宣讲会后,招聘团接受了学生现场咨询和简历投递,并进行了分组面试。(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