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教师

党办校办 申锋/文 武进日报/徐芊卉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55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慰问邓林红教授。武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天晟,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校党委书记陈群参加活动。


乔俊杰亲切询问了邓林红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生物医学工程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服务人民群众对于健康尤其是呼吸健康领域的巨大需求;希望常州大学与城市深度融合发展,为常州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贡献更多常大智慧和力量。


陈群代表学校对常州市委市政府、武进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常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引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努力将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常大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秦义 编辑/温丽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