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商学院 刘建刚 继续教育学院 彭小建/文 宣传部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917

6月28日上午,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我校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开班。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经洪斌,江苏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局长曹杰,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商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常州大学培训中心主任荆谷平主持开班仪式

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黄海燕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班既是江苏省人社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保障事业和社保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常州大学今年首次承接省人社厅高级别专项培训,是学校推进厅校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战略的有力抓手。

黄海燕致辞


顾潮从社保基金运行、纾困政策落实、基金要情案例、自身建设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提出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数字化监督能力、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社保舆情化解机制等工作要求。

顾潮讲话


曹杰进行开班动员,他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线下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补齐业务短板,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请教,领会悟透精神,习得真本领,更好地为全省社会基金监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杰讲话


本期培训班围绕社保基金领域违法违规案例剖析及风险提醒、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相关政策解读、基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共同富裕与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社会保险法》解读、新时代社会保险制度与危机管理等专题开展了深入培训。(通讯员/陈珊 审核/江涛涛 编辑/徐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