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来校交流

后管处 颜黎光/文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417

6月2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来校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出席交流会,后管处、西太湖校区、后服中心参加交流会。


汤建石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构建一流服务保障体系》为主题,以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背景,分别从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创新思维、坚持队伍建设、坚持对标找差等方面,阐述了在“三全育人”体制下后勤工作不可替代的作用,分析了以师生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与后勤管理难题之间的逻辑联系。双方还就如何构建高校一流服务保障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树法要求参会人员联系具体情况分析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凝练总结,努力构建我校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提升服务师生质量与水平,打造绿色文明、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助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贵宾厅会见汤建石并进行友好交流。(通讯员/霍轶 审核/王金刚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