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恽淇丞一行来校调研

党办校办 李每佳/文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865

6月27日下午,武进区人民政府区长恽淇丞一行来校交流,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王栋及武进区政府办、科技局、科教城科技处、中以产业研究院、洛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交流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交流。


陈群对武进区长期以来给予常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科研优势,通过吸引高端人才、强化产教融合、共建创新平台等更好地服务武进经济社会发展。


恽淇丞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深入分析了武进高能级产业发展趋势和高校在地方产业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常州大学在武进产业链的全过程培育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武进愿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对外合作及教师住房条件改善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校地双向赋能、双向奔赴,实现共进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定期沟通对接达成共识。(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