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生处 杜明玥/文 美院 许文迪/摄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90

6月22日下午,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招生宣传员近四百人参加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戴国洪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高考改革等不确定性因素,学校科学决策、积极应对,做到了招生宣传信息发布的“加法”、招生宣传与学生距离的“减法”、招生宣传形象代言的“乘法”及招生宣传工作压力的“除法”。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政策面临新的调整和变化。今年,学校要继续准确定位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点事项,紧紧抓住学校优势和成绩不放松,科学识别并灵活应对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挑战。他强调,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从大局出发,从为学校选拔人才、为社会培养人才的高度出发,全心全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从关系学校发展前途命运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在实践上践行“责任”校训,压实招生宣传各级责任,继续实施“学院主体、专业主责、片区支持”的招生宣传模式;在宣传中提高专业水准,加强对学校专业优势、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从而赢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信赖。他希望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继续发扬常大人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坚持用常大人的不懈奋斗感染学生,用常大人的真诚打动考生,用常大的发展成绩吸引考生,用常大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召考生。


会上,招办负责人、海外学院及华院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招生政策作了详细解读。(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孙悦)


学校部署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戴国洪讲话

海外学院负责人解读政策

华院负责人解读政策

招办负责人作高考招生政策培训

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