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石油领导班子调整 戴尽良校友任陕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870

  6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宣布调整陕西石油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销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成敏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领域首席专家、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组编制办副主任张仕江宣读集团公司党组任免决定。夏凤梧同志任陕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戴尽良同志任陕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其明同志办理退休手续。

  凌逸群指出,这次陕西石油领导班子调整,是党组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主要是从推进领导人员新老接替,加大干部交流、充实领导力量,增强班子整体功能等方面统筹考虑。希望陕西石油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服从党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上来,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坚决做到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稳增长”要求,以安全稳定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从严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化解各类矛盾问题,防控安全风险,提高发展保障能力。要紧盯市场不放松,抓住有利时机,努力提高市场份额、提升创效能力、做大经营规模。要辩证分析、稳妥处理深化改革与风险管控的关系,坚决打赢国企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二是突出“主心骨”作用,以过硬领导班子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作“两个维护”的表率,领导班子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引领干部员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奋勇前行。要加强团结建设,始终作精诚合作的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做到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事业上求共进。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作真抓实干的表率,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战略定力,树牢正确政绩观,坚持按规律办事,当好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三是突出“高质量”内核,以党的坚强领导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健全议事决策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切实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竞争力、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抓好监督体系与治理体系有机衔接,突出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夏凤梧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组决定,本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党组对陕西石油的爱护和重视。夏凤梧对其明同志在陕的辛勤工作和推进陕西石油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尽良同志来陕工作表示热情欢迎,并表示今后将在集团公司党组、销售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陕西石油的干部员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坚决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全力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坚决把勤勉尽责扛在肩上,努力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坚决把廉洁从业作为底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赢扭亏脱困、网络发展、扩销增效三大战役,努力推动陕西石油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戴尽良表示,坚决拥护并完全服从党组的决定。在工作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求民主重团结,牢记使命促发展,对标先进强管理,以身作则塑形象。表示将以陕西石油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在凤梧书记的带领下,紧紧依靠全体干部员工,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加快推动公司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进程,推动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为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其明表示,完全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感谢党组对自己多年的培养、教育、关心和帮助,感谢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努力、理解和包容。虽然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不会忘记与同志们共同奋斗的1541天时光,会继续关注陕西石油,并力所能及为公司摇旗呐喊,祝愿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陕西石油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本部中层干部、各地市公司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