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老挝校友会成立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30

  6月9日,常州大学老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挝校友会理事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老挝校友会筹备情况,讨论通过老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大学老挝校友会的批复》。老挝校友会会长李财富代表全体老挝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老挝校友会将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积极宣传母校,为助力母校事业发展、增进中老友好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锦冲表示,学校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为发展目标,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高品质国际合作,希望常州大学老挝校友会的成立,能够为增进中老友谊、传播中国文化、发扬常大精神做出积极的贡献。他期待各位老挝校友在各自的领域中奋斗进取,在回到祖国建功立业的同时,以优异的表现展现常大校友风采,担当中老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