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绿意传媒/摄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454

  5月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常州绿意传媒有限公司。发规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陆锦冲指出,学校深入贯彻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工作。他表示,校友企业与母校不仅具有良好的情感基础,更加具有天然的认同感与荣誉感,希望借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听取企业需求,拓宽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口径,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事业建设,助推校友企业内涵式发展。

  绿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化机89级校友蒋连忠对母校领导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他表示,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是每一位校友宝贵的人生财富,每位常大校友都应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母校事业发展。未来绿意传媒有限公司将强化与学校的交流互动,努力与母校在招聘就业、人才培育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尝试,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