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常州大学江西校友会举办联谊与论坛活动

常州大学江西校友会/文 、摄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515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伴随着蒙蒙细雨,常州大学江西校友会联谊暨改制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于2022年4月16日在江西九江市召开,江西校友会会长叶华伟主持会议。

  活动围绕改制单位发展和校友会运作两个议题展开。九江石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崇平校友、九江检安石化有限公司校友代表陈启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现状、瓶颈及发展情况。参会校友结合自身所从事专业领域的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能协助的相关工作积极表态。同时,大家希望校友会坚持以人为本,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校友会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校友、学校、企业三方的沟通与发展。

  最后,校友们共忆青春,找寻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分享学生时代的感动和幸福,联谊会与论坛活动氛围十分融洽。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不少校友理事无法到现场参加,但纷纷表达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希望参与后续活动的意愿,充分体现了校友一家亲的朴素感情。(常大江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