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校友企业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78

  4月15日下午,我校校友企业常州牧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2箱共计68800只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牧鲸集团校友代表,我校党办校办,发规处、校友办,后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陆锦冲对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母校疫情防控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年轻校友在创业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感恩母校、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彰显了常大校友的情怀与担当。学校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关心、关怀年轻校友,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助力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

  牧鲸集团校友代表能化14级尹杰、物流13级李海东均表示牧鲸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育与支持,今天受公司董事长缪安勤(物流13级校友)委托,代表公司全体常大校友向母校捐赠物资,希望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