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副书记丁一一行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500

        4月3日上午,武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丁一(校友)一行率队调研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校友)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一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太湖校区东门、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封闭防控过程中校门的出入管理、在校师生员工的食宿保障、常态化核酸检测及快递物资消杀管理等情况。丁一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学校必须慎之又慎、严之又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协同合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通讯员/陈婷 审核/孙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