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中南化工/摄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46

  3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常州中南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分析87级校友刘光华,副总经理、精细93级校友孙金忠,学校发规处、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刘光华向陆锦冲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在人才招聘、技术创新等方面与母校深入合作的意愿。陆锦冲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在毕业生留常就业、企业员工继续教育、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方面保持紧密联系。

  据悉,常州中南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02日,位于天宁区郑陆镇工业集中区,企业拥有常大校友三十余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炼油多功能阻垢剂、脱硫降烯抗焦活化剂、破乳缓蚀剂等,是中国能源工业功能性助剂专业技术领域中的领军企业,建有“江苏省能源工业功能性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配方设计及产业化核心技术获专利授权30余件。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 “常州市利税大户 ”、“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

左一:孙金忠,左二:刘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