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观看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庆祝建校43周年 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联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 高婧/文 李磊/ 摄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89

5月10日,正值常州大学校庆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庆祝建校43周年 献礼建党100周年师生作品联展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一楼展厅展出,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近百名师生现场观看展览。


此次联展展出了6个系部全体教师近期创作的77件作品,展品形式丰富,有中国画、油画、漆画、陶艺、水粉、水彩、插画、平面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环境设计、园林景观、综合材料等多个画种和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专业实力和创作面貌。


黄海燕强调,学院应抓住时机,充分展现学科特色,推动艺术学科与时代接轨,实现高质量发展,使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将美术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


黄海燕还深入《艺术教育学》《水彩(建筑风景)》课堂听课,与学院负责人沟通了学院入驻西太湖校区后的现实困难和近期工作情况。通讯员/朱睿  审核/安宁 编辑/庄媛)


黄海燕参观作品展

黄海燕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