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筑2021:化学工程国际化教育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石化学院 刘英杰 文/摄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26

近日,由常州大学主办,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承办的“京筑2021:化学工程国际化教育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及Stantec公司、万华化学等高校、企业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徐守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希望会议进一步促进常州大学在化学工程国际化教育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助推常州大学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西安大略大学祝京旭院士作大会报告,Stantec公司副总裁Mehran Andalib博士、太原理工大学郝晓刚教授和常州大学马江权教授作邀请报告。会上,与会代表就化学工程学科建设、专业教育、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通讯员/曹婧妤  审核/吴荷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