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与腾龙股份开展合作交流

学工处 徐卓亚/文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28

5月6日上午,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学真、科技副总经理孙伟、总经理助理薛永明、人力资源总监张亚军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黄海燕会见了蒋学真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推进常州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及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交流。


戴国洪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常州大学与腾龙股份有着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合作交流,推动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蒋学真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希望学校提供更多合作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综合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的高素质人才。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设立企业奖助学金及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蒋学真与相关专业同学进行沟通。蒋学真从自身创业经历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腾龙股份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明确目标,胸怀祖国,做有情怀、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