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16


43年前的510日,无锡忍草庵院中,改革开放的春风催生了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成立。

岁月更迭,时光荏苒,学校三易其址,五易其名,永远不变的是校园中意气风发的时代青年和“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43年的宵旰忧勤,成就了办学规模、办学空间、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上的跨越发展;43年的砥砺奋进,赢得了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兄弟院校、家长学子的广泛赞誉。

常州大学——这株43年前破土而出的新芽,在栉风沐雨中一天天成长为参天巨擘。

一日在常大,一生常大人。如今,十余万常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学,以骄人业绩成为母校最耀眼的骄傲。

510日,是母校的生日,是校友的青春纪念日,更是所有常大人的节日!夏日初立,香樟清芬,青青校园中总有校友们返校的身影,天南地北间不乏地方校友会组织的精彩活动,更有众多校友用实际行动捐助母校建设发展。

常州大学校友基金捐赠名录

https://h5.sosho.cn/fs/project/detail.html?id=1692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当今,校友捐赠不仅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更成为评估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真诚期待广大校友奉献拳拳之心,以捐赠方式共同为母校献上一份生日礼物!

常州大学校友基金由常州大学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个人自愿,重在参与”为原则,旨在表达常大人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为学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捐赠方式:不限金额(倡导以母校建校周年为基数捐赠43元、430元、4300......),以校友个人、班级、企事业单位、地方校友会等名义进行皆可。

  1. 常州大学校友基金捐赠微信可扫一扫下列二维码:

2.银行汇款

户名: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32001628036059888888

开户行:建行常州市白云支行

(请您在汇款时,在附注栏里留言:捐赠人姓名在校时就读专业或单位名、汇款用途,如校庆捐赠。)

捐赠用途:资助常州大学优秀学生、贫困学生;资助学校建设与发展项目;资助学校校友工作及各类校友活动开展;奖励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捐赠者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所有捐赠都将纳入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接受社会监督。

鸣谢方式:根据捐赠者意愿,学校将通过常大校友网、校友会公众号、《校友通讯》刊物等途径公布捐赠人信息;颁发电子或纸质捐赠证书,以示答谢;可按需开具纸质捐赠据。

捐赠咨询:常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朱老师,0519-86334672


筚路蓝缕展宏志,聚沙成塔铸辉煌。所有的道路都指向远方,所有的情感终汇聚心房,默默祝福我们的常大:

生日快乐,再谱华章!



常州大学校友总会

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