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91



各学院、各毕业班级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将于今年6月毕业离校,根据校友工作安排,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2021届毕业生。

二、选聘条件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和较强号召力

2、关心学院建设,热爱母校,人际交往广泛,热衷于校友工作。

3、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外省籍或工作单位在外省者应占一定比例。 

三、职责权利

(一)职责

1、积极组织参与学院和校友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时向校友办反馈活动信息

2、联络本班同学保持与母校沟通联络,组织动员周边校友及时进行校友平台注册,实时更新校友数据库信息,保持与学校、地方校友组织的联络工作

3、积极向《校友通讯》常大校友总会公众号、校友平台等各类校园媒体投稿,积极联络班级、所在地校友,了解校友信息、挖掘校友事迹、及时反馈校友动态。

4、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络,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各项工作。

(二)权利

1、通过学校和所在地校友组织及时了解掌握母校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2、优先在所在的校友组织参加各项活动

3、优先获得学校校友工作相关刊物和资料

4、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四、聘任名额

各本科学生班级、研究生授权点各一名。

五、聘任办法

1、请各学院于5月16日组织在线报名,5月17日经各学院审核盖公章后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文正509。

2、学校将于毕业生离校前召开2021届常州大学校友工作联络聘任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院聘校友校友工作联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名单报校友办备案。

六、其他

1、各学院请通知今年全体毕业生离校前在常州大学校友平台网址https://h5.sosho.cn/c/867完成注册并务必关注“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后期进行有效联系或合作交流通过微信搜索“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校友会”—“校友平台”进行注册

2、报名方式:

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在线报名地址:

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20285

在线报名二维码(微信扫描):

图片1.png

 

联系人:邓伟、朱竹青

联系电话:86334672

                       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0二一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