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成不忘初心,创业校友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45

  近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一笔来自常州牧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款,随后与捐赠人取得了联系。公司是由常州大学物流131班缪安勤、胡北平,能化141班尹杰,化工133班陈黔,人资132班张银银等人于2014年在校时创立。校友缪安勤说“公司第一间办公室位于武进校区10号楼常青藤创业社区,第一笔启动资金来自学校的创业开业补贴,一路走来获得学校各个部门、各位老师的帮助良多,万分感恩,向母校捐赠的一万元爱心基金代表了公司所有常大人对母校的回馈与祝福。”

  常州牧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武进校区10号楼常青藤创业社区,曾获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高校自媒体行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目前,公司在上海、广州均设有分公司,团队已在原先基础上发展至80人,旗下建立内容生产、广告置换、新零售、MCN等业务板块。公司不忘创业初心,始终秉承“‘鲸’益求精,永无止境”的品牌理念,不断更新突破,永葆奋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