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及教育管理工作

学工处 黄龙 /文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123

1月15日下午,学生疫情防控及寒假事务协调部署专题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研工部、学工处、安全保卫处、后管处、信息处、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寒假前后各项保障工作。学工处负责人就学生假期疫情防控、教育服务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对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对假期学生安全和纪律教育、学生去向“一人一档”梳理、往返旅途安全提示、春节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春季学生返校信息摸排登记及入校报到流程等环节提出详细预案。会议要求,各学院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专题研究安排寒假前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学院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做好寒假前后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戴国洪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本年度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效果,并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工作责任担当;精准掌握政策,工作做实做细,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动,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做到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提升学生工作的温度。(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