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暨创新创优成果奖评选

校团委 宗佳瑛/文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98

1月14日上午,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暨共青团创新创优成果奖评选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蒋琳主持会议


19个学院团委围绕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团学改革和学生成长服务等内容展示了各学院共青团在学校“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中,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成效。


戴国洪指出,此次团工作考核会议既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又为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成绩显著。他希望校共青团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展现新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格局。(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