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校看望台湾学生

国际交流处 许志惠/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126

1月13日上午,江苏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一行来校看望在校就读的台湾学生。副校长徐守坤会见来宾,海外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守坤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对台招生宣传、学术科研等方面情况。学校积极支持在校台籍师生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鼓励他们争做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使者。他希望省台办、市台办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在海峡两岸智能制造、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合作,扩大常州大学在台湾的“朋友圈”。


芮经忠希望台湾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与来自祖国各地的大陆同学多交流,建立友谊,为促进海峡两岸年轻一代相互学习、交流和增进同胞情谊多做贡献。


药学202班的台湾同学代表钱志璿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常州大学首批台湾学生,平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将积极参加校内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通讯员/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