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

朱竹青/文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26

  12月5日,常州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河北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储运87级校友崔永超主持。

  大会通过了河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陆锦冲向新任会长,储运92级校友乔亮授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秘书长、石加93级校友程宗泽向大会报告了河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乔亮会长代表全体河北校友,对母校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推动母校与地方合作,努力把河北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联系的桥梁,全体在冀校友的“精神家园”。

  陆锦冲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母校的奋斗历史,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方向及目标。谈及校友工作,陆锦冲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持续推动校友会建设的目的在于为母校和校友、校友与校友间构建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为校友间的凝聚共识搭建平台。他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与学弟学妹分享人生感悟、成长经历,为母校建设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