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推进校友工作

邓伟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72

    2020年9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常州大学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校友工作考核情况,陆锦冲为2019年校友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向各学院解读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中有关社会捐赠考核的相关内容。史良法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作为学院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整体情况,以如何做好校友工作的“四个阶段”为主题做会议发言。

    在认真听取参会单位发言后,陆锦冲对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各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本院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做成有“温度”的工作,重视在读校友校友意识的培育,关注、关心毕业校友的事业发展。他强调,校友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延伸,是高校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校友工作办公室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做好信息共享互通,与学院共谋同策、协同推进常州大学校友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近期,校领导、校友工作办公室积极走访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院意见,积极协调各部门、各学院共同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返校校友接待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