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处 黄龙/文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19

9月17日下午,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白云校区管委会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和有关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交流,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生工作处有关同志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管理、招生工作、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校团委负责同志就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组织设置、学生竞赛等工作进行介绍,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围绕开学准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戴国洪对前期学生返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学工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的整体部署,他要求各学院“两手抓、两手硬”,新学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要善于谋划、统筹兼顾,扎实有序做好常规工作;有“牵牛要牵牛鼻子”的关键审视力,把握学生工作的关键,找准重点与难点,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有“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学工队伍要在学校发展中体现担当,在服务学生中体现担当,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黄龙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