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情系白云 把根留住”纪念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23

闲云潭影,物换星移。常州大学40余载寒来暑往,40年刻有“白云”的印记,那片“白云”已经成为常州大学快速发展的历史见证。为纪念那些凝练在时间长河中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留住美好共同记忆,现开展 “情系白云 把根留住”纪念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常大人(包括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广大校友、离退休老同志等),可以1个人、多个人或以学校内设机构集体名义参加。

二、作品内容

作品以“情系白云 把根留住”为主题,内容可以反映白云校区办学历史及其办学成就,可以反映师生在白云校区生活、工作、学习点滴,也可以是白云校区楼宇建筑、教学实验、花草树木的真实记录等等。

三、作品形式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摄影视频,绘画书法,文学作品等多种形式。

1、摄影作品:作品须为原片,JPG格式,以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2MB,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投稿,每人限投5幅。

2、视频作品:微电影、动漫等均可,时长原则在5分钟左右,每人或每个单位、团队限投1个。

3、书画作品:采用书画专用纸,且必须为原件,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作者,每人限投1幅。

4、文学作品:诗歌、散文、小小说等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每人限投限1篇。

四、征集要求

1、每个作品应附作品释文。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禁止抄袭和剽窃。如发现以上行为,取消参赛资格,因此产生的任何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作品形成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2020年12月5日前,将作品和对应的《“情系白云 把根留住”纪念作品报名表》发邮箱:gh66@cczu.edu.cn,邮件主题为“作者/主要负责人姓名”或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倪晓红    联系电话:86330062

希望各部门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学校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奖励和展示。

“情系白云 把根留住”纪念作品报名表.docx

                                        常州大学工会

                                  常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