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普教授被授予“常州市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校工会 倪晓红/文 经济学院 张普/摄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60

近日,常州市召开教育系统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龙城十佳”“师德标兵”“师德模范”“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优秀教师。我校经济学院张普教授被授予“常州市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张普是目前常州市唯一的“江苏青年社科英才”称号获得者,常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和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常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从教十余年来,常年担任学生班主任,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受到学生广泛好评;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十余项科研项目,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开创我校乃至常州市人文社科类省部级奖的最好成绩;参与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打造教师团体,为学校文科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