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宣传部 徐寅/文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34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五月份以来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作出预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单位的交流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国洪在讲话中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底线,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在正确的轨道上;要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梳理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不留死角;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通讯员/徐寅 审核/杨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