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送2020届毕业生赴校友企业入职报到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04

7月14日下午,学校送2020届毕业生前往常州大学就业基地、校友企业——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报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学工处、科技处、产学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我校受聘于该公司的特聘专家等一同前往。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77级校友武光,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甘继荣,副总经理方向前等参加活动。

戴国洪叮嘱入职毕业生们忠于企业,勇担责任,在岗位上发扬常大学子踏实肯干、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武光表达了对本届入职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希望新入职毕业生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在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见面会后,学校与公司双方对后续毕业生就业、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究、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共招聘我校2020届毕业生28人,涵盖机械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专业。考虑疫情影响,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平安前往企业入职报到,学校相关部门与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为毕业生们走好社会第一步做好精心服务。学校安排专车将毕业生从学校送至公司报到,在公司任职多年的常大优秀校友亲切接待毕业生们入住,帮助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通讯员/陈启迪 葛慧中 审核/袁志华 柳铭 编辑/庄媛)